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健康内蒙古行动专项督查组对乌海市健康行动推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作者:赵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健康内蒙古行动,统筹推进健康内蒙古行动工作进程,健康内蒙古行动第一督查组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杨广泽带队一行8人,于2022年8月16日-17日到乌海市开展督查检查工作。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查看健康乌海行动各项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

图片2

    816日,在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健康内蒙古行动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华主持各区健康行动推进委员会、健康乌海行动各专项工作组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广泽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和意义,明确督查重点和有关要求。乌海市卫健委副主任任建民汇报了2022年健康乌海行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海南区分管区长张艳平对2022年海南区推进健康海南行动落实情况做了汇报。海勃湾区、乌达区分别就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后,督查组分组查阅了健康乌海行动和健康海南行动推进工作资料,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座谈,按照督查细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资料检查核实。

图片3

图片4

    8月16日下午,督查组一行人分组对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全民健身行动、职业健康保护行动、中医药(蒙医药)振兴行动、控烟行动进行现场查看。督查组一行对乌海市中医蒙医医院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中医蒙医医院在开展中医药蒙药振兴行动中的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一行对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控烟行动的专项督查,通过查阅资料、检查无烟环境建设等方式对我市无烟单位的创建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督查组还对乌海市第一中学、职业病防治院、乌海市体育中心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

图片5

图片6

    8月17日上午督查组一行对海南区健康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此次督查深入了解掌握健康乌海行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统筹推进我市各项行动的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乌海市将以本次自治区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健康乌海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健康乌海行动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