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健康乌海行动督查组对2022年三区健康乌海行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作者:赵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9月7日至9日,按照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委员会统一安排,由乌海市卫健委副主任任建民一行八人组成的督查组到海勃湾区、乌达区、海南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查看三区健康乌海行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9月7日,海区爱国卫生指导中心邢海生主任就健康海勃湾行动的主要目标指标进展情况、年度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总体进展与成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督查组一行通过座谈、实地查看、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对海勃湾区健康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二中、二完小、区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实地查看了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控烟行动、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全民健身行动等内容。

图片1

    9月8日乌达区刘冬娜主任对乌达区2022健康乌达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督察组其他成员从组织领导、监测评估、考核评价及全民健身行动、职业健康促进行动、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方面说明了有关要求。会后,督查组成员深入现场进行了检查。

图片2

    9月9日督察组一行首先听取的海南区2021年健康海南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展开座谈,然后分三个小组,分别前往海南区蒙中医院、海南区疾控中心、拉僧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完小、十八中、财政局、商务局进行实地督察。

图片3

    此次督查为深入实施健康乌海行动、全面掌握乌海市三区健康乌海行动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统筹推进健康乌海建设各项行动。下一步,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健康乌海行动办公室将此次督查结果以书面形式反馈三区及时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各相关部门、各专项行动组紧密配合、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健康乌海行动取得新成效。

图片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