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烟草威胁环境”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作者: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事业发展中心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20225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烟草威胁环境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事业发展中心为进一步强化戒烟、控烟意识,提高干部群众的认识水平和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美好、洁净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开展了烟草威胁环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图片1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事业发展中心在办公楼走廊、楼道内悬挂世界无烟日的相关宣传海报及禁烟标语,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吸烟对自身及环境的危害性,向有吸烟习惯的干部宣传戒烟平台码上戒烟的小程序二维码,宣传保护环境:再给你一个戒烟的理由,持续推进无烟机关建设。

图片2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烟草不仅威胁着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并且对健康的危害已成为世界上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作为卫生健康系统的干部,我们要扛牢人民群众健康守门人的责任,从自己做起,带头戒烟禁烟,带头控烟限酒,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同时也要为守护百姓健康,营造无烟健康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