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满社区 积分兑换爱循环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作者:乌达区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增强社区志愿者的社会影响力,7月7日,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回馈广大志愿者,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

图片1

    上午九时,社区多名志愿者拿着积分卡走进了社区道德银行——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点,分别从“银行”里凭借积分卡兑换大米、食用油、保温杯、热水壶、洗衣粉、牙膏、香皂等日常用品。“这些小奖励很有意义,是对我们志愿服务的肯定和鼓励,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做社区志愿服务!”62岁的居民志愿者田叔兑换两袋大米后,乐呵呵地说。

图片2

    此次积分兑换活动,一方面是对志愿者辛勤付出的回馈,另一方面让志愿者感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能够进一步激发更多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也希望通过这一激励方式,将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传递下去,带动更多居民参与社区建设中来。

图片3

图片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