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乌海市爱卫办组织召开健康乌海建设暨健康城镇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作者:赵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830日,乌海市爱卫办组织各区爱卫会及市爱卫会成员单位召开2022年健康乌海建设暨健康城镇建设调度会。

    会议审议了《关于大力开展健康乌海建设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对全市健康城镇建设工作进行了调度。各区爱卫办对健康城镇、健康细胞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我市健康城镇建设,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全面推进健康村、健康社区、健康机关、健康学校、健康医院、健康家庭等健康细胞和健康乡镇、健康区建设,是进一步推进健康乌海建设落实落细,加强健康服务能力建设,形成健康促进合力,着力提升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推动健康城市理念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市场、进机关、进家庭,全面提高社会参与程度。

    会议指出,各区、各部门要将健康城镇、健康细胞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保障经费支持。结合健康乌海建设和健康乌海行动等工作,加强统筹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任务分工,扎实加以推进。各级爱卫会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建立健全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爱卫办加快要建立公共政策健康影响评估机制,制定有利于健康的公共政策,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之中,不断增强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扎实有效推进健康乌海建设各项工作。

6f53e358f7beaa65c4321cb9b76924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