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乌海市召开2022年全市爱国卫生和健康乌海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作者:陈旭婷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85日下午,乌海市召开2022年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暨健康乌海行动推进会议。政府副市长郝喜红卫健委主任李俊平、任建民参加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党建华主持。

图片1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推进办主任任建民通报了2021年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乌海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卫健委副主任李俊平对2021年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乌海行动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海勃湾区、乌达区、海南区依次汇报2021年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乌海行动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2

    会议最后,郝喜红市长从三个方面对做好全市爱国卫生和健康乌海行动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爱国卫生和健康乌海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乌海建设,各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全面推进健康乌海建设为主线,深入实施健康乌海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

    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爱国卫生和健康乌海行动各项重点任务取得实效。各区、各部门要广泛组织动员群众,在全社会掀起关心、关注、参与健康乌海建设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深入人心;要紧紧围绕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乌海行动的主要任务,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更加注重社会健康管理,促进和提升健康服务的公平性、可及性和有效性。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爱国卫生和健康乌海行动工作保障。各区、各部门要坚持凝聚共识,树立健康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加快推动健康乌海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加强各部门、各行业沟通协调。要注重全局统筹,同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与健康乌海行动,做到同向发力。要加强宣传倡导,通过宣传报道先进典型经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形成共建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推进爱国卫生和健康乌海行动工作的强大合力。通过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实施健康乌海行动,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