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乌海市在健康内蒙古行动2021年考核中获得优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作者:王耀立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根据《健康内蒙古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健康内蒙古行动2021年考核结果的通报》,我市健康乌海行动2021年考核综合得分83.33,考核等级为优秀,全区排名第2

    实施健康内蒙古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多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大医疗卫生投入,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得到迅速发展,优医普惠区社会效应基本显现。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健康乌海行动,始终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健康利益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筑牢基础、补齐短板,加强基础保障和服务能力建设,认真解难题、抓落实,全面、系统的推进健康乌海行动,把行动作为建设健康乌海的重要抓手,并列入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努力!下一步,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委员会将按照市委、政府要求,进一步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巩固成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大统筹推进力度,落实落细健康乌海行动各项指标体系,持续加强健康乌海建设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30324161327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