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健康内蒙古行动督查组到乌海市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4日 作者:爱卫办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823日,健康内蒙古行动第四督查组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萨仁其木格带队一行9人到乌海市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查看了健康乌海行动各项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823095826

    督查组一行分组先后深入乌达区人民医院、巴音赛街小学、疾控中心,乌海市体育中心、精神卫生中心、第六中学、职业病防治院、中医蒙医医院,海勃湾区林荫社区家庭健康服务中心等地,重点围绕组织实施、全民健身行动、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妇幼健康促进行动、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职业健康保护行动、中医(蒙医药)药振兴行动、家庭健康促进行动等8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一行对我市推进健康乌海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

图片1

微信图片_20230823153931

    下午,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健康内蒙古行动专项督查乌海市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任继华主持,市政府副市长王继平作表态发言。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三区推进办负责人及健康乌海行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24092123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国华汇报了2023年健康乌海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就本次督查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萨仁其木格主任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三个方面对健康内蒙古行动提出要求,阐明了健康内蒙古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824092120

    下一步,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委员会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听取督查组专家意见,充分发挥推进委员会职能,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监测评估、考核评价工作,不断健全健康乌海支撑体系,切实调动各地各部门工作主动性,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健康乌海行动各项任务措施落细落实落地,形成全社会建设健康乌海的强大合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