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服务乡村卫生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作者:市人民医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开展城乡文明牵手共建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我院党委在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开展了对口帮扶服务活动。

WeChat 截圖_20201125151419

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崔莲、挂职副院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神经内科专家谢聃博士带队,组织医院有关人员专程前往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卫生室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卫生室需要的医疗用品。

WeChat 截圖_20201125151604

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是我院结对帮扶的文明牵手共建单位,我院针对该村人员结构特点,结合对村民身体健康状况的深入了解掌握,开展了一系列的健康服务活动,就鼠疫、新冠肺炎的常态化防控知识进行了宣讲,指导群众科学防控,有效预防。

WeChat 截圖_20201125150814

此次为我院为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卫生室捐赠了水银式血压计、指夹式脉搏血氧仪、200人份的便携式血糖试纸条、采血针医疗用品。卫生室苏医生对我院所捐赠的医疗用品非常感谢,表示这将会使卫生室的治疗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也将会为村民们提供更好地健康服务

WeChat 截圖_2020112515161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