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改
立足岗位,促进党建与业务更好融合—乌海市人民医院医技支部召开党员与科室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作者:市人民医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伊始,医技党支部以立足岗位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为起点,召开了医技支部党员与医技科室主任座谈会,所九个医技科室的科主任大力支持并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1

要实现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必须将党建与业务放在一个盘子里,同布置、同落实、同推进、同考核,因此党员、非党员科主任的参与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支部大胆创新,将支部发展与业务革新相结合,让科室带头人结合各科特点积极参与到医技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中来,变“两张皮”为“一股劲”。

会上,各科室主任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新的一年将大力支持支部建设工作,并一同参与进来,为营造更加高效优质的医技服务,创建“精准高效的医技品牌”共同出力。

随后,围绕支部今年要重点开展的PDCA优先级项目工作法”展开交流讨论,大家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紧密围绕今年各科室业务工作的重点,提出各科的优先级改进项目,由各科室党员负责实施改进,带头解决科室的重点难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普遍表示支部确定的PDCA优先级项目工作法”可以很好的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将“两张皮”有效化为“一盘棋”。

会上,支部还向各科主任征求意见和建议,科主任们畅所欲言积极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

新的一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医技支部将努力做好政治引领,更好发挥作用,将抓业务讲党建、抓党建促业务变为常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