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改
【医改进行时】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开展合理用药系统软件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提高现代医院管理水平。在2019信息化建设之年,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引进了合理用药及处方点评系统。

    8月30日,由工程师对药剂科相关人员开展了系统软件培训。工程师深入了解我院在具体工作中对药品统计和处方点评方面的要求后,对软件的界面、功能模块、点评条件等操作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将软件可进行自动对比和预点评的优势进行了演示,并以住院病人医嘱为例,实际操作了处方点评的过程。 

    在培训过程中,药剂科人员积极向工程师提出自己的疑问,工程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培训,药剂科相关人员基本掌握了软件的操作。

    合理用药和处方点评系统是我市“互联网+智慧医疗”的建设内容,是便民惠民政策的具体落实。软件的正式上线,代表了我院信息化建设又向前迈出一步。

图片4

 

图片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