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改
【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乌海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宿静在赤峰市进行全区公立医院“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2019

94

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 “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赤峰巡讲会第二场在赤峰市妇产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乌海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宿静参加巡讲。她结合医院实际工作,从讲授、讲解、讲评、讲述四个层次,分别对《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解读。讲解高屋建瓴、深入浅出,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宿静院长此次“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 巡讲交流活动,为推动全区妇幼保健机构医改任务落地见效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见解。

22

微信图片_2019091011125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