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改
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召开2020年度 “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作者:车宇虹 来源:中国政府网,市蒙中医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关于在全区组织开展2020年度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6月22日,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 “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启动会,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体改处监察专员刘英、乌海市卫健委主任信蕊、副主任张国华、体改科科长董雅龙以及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白玉昊主持)

  会议由党委书记白玉昊主持,院长魏秀英做活动动员部署。魏院长在讲话中深刻剖析了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重要性,详细布置了讲医改的内容,又从两个4个方面12项工作上布置了见行动和出成效任务。并动员广大职工统一思想,团结一心,扎扎实实推动“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深入开展,抓出实效,抓出成绩,才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院长魏秀英做活动部署)

  

  (自治区卫健委体改处监察专员刘英讲话)

  自治区卫健委体改处监察专员刘英同志在讲话中首先总结了2019年全区“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强调各医院在落实该活动时不能将讲医改活动简单理解成宣传活动,应该看做是用思想一致带动步调一致的工具,是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及推动医改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其次,刘英监察专员又根据文件精神,从“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三个重要环节详细指导与会人员如何推动活动落地见效,并建议三个环节同步推进,统筹实施,从落实主体责任方面要求党委书记和院长亲自学习研究政策、亲自撰写、亲自宣讲,并全程跟进,靠前指挥,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参与,保证活动取得成效。同时要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自治区将提供多种平台共同宣传,争取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人人讲政治,讲政策行政令,促改革的良好氛围,最后刘英监察专员感谢我院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白玉昊在会议总结中指出,目前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出台,药品管理法的修订,医疗保障制度的深化改革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和鼠疫疫情给我们带来新的挑战。我们将直面疫情对医疗行业的影响,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创新,从危机中把握机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筹推进、同向发力,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全面推动“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各项任务落地成效。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