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改
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党总支书记、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院内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人员和医务人员医改政策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深化医改的决策部署,推进2020年度公立医院“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深入开展,7月24日下午开展“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院内宣讲活动。市卫健委体改科董雅龙科长、贡斯乐玛现场督导。保健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及200多名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炳文以《讲思想理论,悟深刻精髓,促医改见效》为题,从讲思想理论、见改革行动、出深改成效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对本院在加强医院党的建设上有行动、优化完善院内管理制度上有行动、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上有行动、示范带动上有行动四个方面实施的行动进行了宣讲交流。对行动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思考和打算。

  院长宿静重点宣讲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和《传染病防治法》。宿院长对法律的目的意义、立法宗旨、学习目标;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差距;亮点内容、任务落实,思考和打算、意见和建议均结合保健院实际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和《传染病防治法》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任务。

  此次宣讲,保健院职工对国家医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促使保健院干部职工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带动医院形成人人讲政治、学政策、行政令、促改革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保健院还将继续在医院党组织的领导下,坚持目标引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需求牵引、坚持使命引领,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医改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推动改革政策落地落实,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乌海贡献力量。

3

7

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