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改
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乌海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宿静参加“讲医改、见行动、促成效”活动呼伦贝尔巡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2020年度公立医院“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在全区组织开展2020年度“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内卫体改字〔2020〕240号)要求,9月25日,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宿静参加了“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呼伦贝尔巡讲会。

  此次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宿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及《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做了重点宣讲,对法律的目的意义、立法宗旨、学习目标;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差距;亮点内容、任务落实,思考和打算、意见和建议均结合保健院实际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宿院长围绕五个方面对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一是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总体要求;二是完善医院管理制度;三是建立健全医院治理体系;四是加强医院党的建设;五是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组织实施。

  宿院长在宣讲过程中将国家政策与医院实际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联系,内容全面、丰富,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截止到目前,我院在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宣讲活动中所承担的任务全部完成。

  下一步,我院作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单位,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精神,学习和借鉴其他医院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夯实基础,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内蒙古健康乌海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