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乌海市医疗卫生系统 人才引进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作者:卫健委管理员 来源:市卫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2年度乌海市医疗卫生系统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进行公告。按照《2022年乌海市医疗卫生系统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规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60分,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一、体检时间、地点

  本次人才引进体检环节时间为8月5日和8月6日,请各位考生提前到报考单位报道,由报考单位统一组织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本人私自去体检出具的报告不予认可。海市定点体检医院为市人民医院、市蒙医中医医院和海勃湾区中医院,要求体检医院和报考单位形成回避,如:报考市人民医院岗位人员,只能在市蒙医中医医院或海勃湾区中医院体检。

   二、体检要求:

  1.体检项目和标准等严格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进行。

  2.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时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看电子健康卡、行程码。

  3.考生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指定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体检。对于体检不合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等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不得列入考察对象,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4.考生须保持电话畅通,联系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与市卫健委或报考单位联系,因无法联系导致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三、其他

  体检环节结束后,将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请考生携带报名时提供的相关材料原件。

  

  乌海市人民医院联系方式:0473-2061131

  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联系方式:0473-6987807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联系方式:0473-2082725

  

  
                                                              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8日

  附件+2022年乌海市卫健系统人才引进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告.pdf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