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乌海考点报名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作者:卫健委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各区卫生健康委,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关于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乌海考点现场报名审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

凡符合原卫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部长令第74号)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考试。报名通过的考生须签订《2023年全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二、考试安排

(一)网上预报名。2022121427日期间,考生自行登陆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考生完成预报名后,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咨询电话:0473-3998103。

(二)现场确认乌海考点将于20221221日—23日进行现场确认工作,现场确认地点:乌海市市民服务中心二楼C区2号和3号窗口确认。

(三)资格审核。考生请妥善保管用户名、密码,并绑定本人微信号,在网报及现场确认结束后登录报名网站,随时关注本人的“报考状态”,确认资格审核情况。

(四)考试网上缴费。考生在现场确认后,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考试费。网上缴费日期为202323日—14日,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五)准考证网上打印。20233304月7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实施。考试方式为人机对话,时间2023年4月8日9日,考试分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的考试。

(七)网上成绩发布。成绩将于考后45个工作日内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附件1现场确认要求.doc

附件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doc

附件3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