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传播中医药(蒙医药)文化 打造绿色健康生活 ——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开展中医四季养生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年中医药(蒙医药)文化建设工作,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医药(蒙医药)健康文化传播,进一步提升民众健康素养。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联合乌海电视台“专家面对面”栏目,开辟“四季养生”专题讲座。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配合乌海电视台做好“四季养生”专题讲座这项工作,使讲座通俗、易懂、实用,真正受益于广大人民群众,我院宣传部门在年初工作计划中将此项工作列入本年度重点工作,并做到“三个提前”:提前选定好符合条件的中医、蒙医副主任医师;提前确定好符合要求的主题;提前完成四季养生讲座提纲。讲座在精心准备中顺利完成,大家结合自己专业特点,将祖国传统养生文化以通俗易懂得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传播。

  

  四季养生主题讲座,加深了人民群众对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了解,引导大家正确认识中医药(蒙医药)、信任中医药(蒙医药)、应用中医药(蒙医药),为中医药(蒙医药)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让中华传统养生文化更好地与现代医学配合,共同促进居民健康和文化素养的提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