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协调会安排部署健康乌海行动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作者:赵帅 来源:爱卫办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日,市卫健委副主任、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办主任郭歌主持召开推进办协调会,对征集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典型经验案例及近期行动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4492de64421d47d0b9922199d4b3a2

    会议要求,各区、各专项行动组要进一步总结推广健康乌海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典型经验案例的示范带动作用,要突出示范性、实效性和创新性,要保证聚焦主题、突出特色、深入详实、语言精炼、数据准确,充分展现健康乌海行动的特色亮点。对好的案例要广泛宣传,公开推介,树立示范典型。

    会议同时对健康乌海行动工作进行了协调和部署。一是近期各专项工作组要继续理顺专项行动工作,要围绕专项行动开展业务工作,及时调度各项指标任务进展情况,对尚未完成的年度指标任务要加紧开展工作,如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完成的,要提前向推进办说明情况,并报主要领导研究解决。二是推进办要研究开展对各区2020年度健康行动重点任务和体系指标的试考核。各区要按照推进办关于2019-2020年考核实施方案抓紧研究布置,落实考核佐证材料,全面做好迎接2020年健康行动试考核的准备工作。

                  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3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