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南区卫健委组织开展控烟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作者:海南区卫生健康委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控烟工作,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进一步强化禁烟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工作人员对吸烟危害的认识,11月28日下午海南区卫健委特邀请拉僧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韩志忠为全体职工进行控烟知识培训。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培训会上,韩主任紧扣控烟主题,对吸烟的危害、戒烟的益处、劝阻吸烟的技巧和戒烟方法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会后,我委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控烟知识问卷测试,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禁烟控烟行动中来,珍爱健康,保护环境。

  通过控烟知识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吸烟的危害和控烟知识有了更深的的认识,帮助大家树立了禁烟控烟、健康生活的观念,增强了控烟的信心,为我委创建无烟单位打下扎实基础。

 

 

 

 

 

 

签发:张建萍

         编辑:白  雪

        电话:402112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