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蒙中医院积极开展“第4个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作者:朱然煦 来源:中国政府网,市蒙中医院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第三周是全区第4个爱国卫生宣传周,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按照自治区2020年爱国卫生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我院实际认真落实,深入开展了以“科学防疫有我,爱卫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增强我院职工、患者的健康意识,改变不良卫生习惯,改善了医院环境。

  此次爱国卫生宣传丰富多彩,成效显著。为提高我院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加大了宣传力度,利用我院门诊大厅大屏幕播放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通过微信、办公OA、LED大屏幕等网络媒介,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周”的活动宣传,积极借助网络媒体即时通讯服务等平台,提升爱国卫生运动宣传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在院内发放《爱国卫生宣传周倡议书》300余份;通过院内OA下发爱国卫生知识竞赛相关题目,组织全院人员参与答题;新增“禁止吸烟”标识标牌40余张;组织物业保洁人员开展了一次除日常保洁工作以外的卫生整治活动,同时通过我院OA下发通知,发动我院职工,进行室内外卫生大扫除,清除不文明、不卫生现象;最后,对病区开展灭蟑活动,请润泽环保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对我院病区开水间下水池管道、卫生间地漏、洗手池下水管道等进行排查。通过排查,有效抑制夏季蚊虫滋生,从源头上切断病媒传播途径,减少传染病的发生。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增强了我院职工、患者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创建整洁、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展现蒙中医院新形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