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公布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权责清单(2021年)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503003531110484/2021-0601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概       述: 关于公布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权责清单(2021年)的公告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11-17 17:10:4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公布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权责清单(2021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7 17:10:46 作者:法规体改科 来源:法规体改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权责清单,推进权责清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我委对《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经逐项梳理行政权力事项责任主体、设定依据、责任事项、追责情形及追责依据等内容,形成了2021年版权责清单,现予以公布。
       我委将根据事项调整情况及时对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

  附件:乌海市卫生健康委权责清单2021年版.pdf

                                                                   

                                                                       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

下一条: